招生資訊Admissions
|
電腦室Computer Room
|
評鑑專區Evaluation
|
網站地圖Website Map

雷達學校International School on Atmosphere-Ionosphere Radar, ISAR


雷達學校以結合低層大氣及電離層領域的課程,並以現地量測、雷達觀測、衛星遙測等不同觀點,再加上電腦數值模式等新一代的技術,提供「理論、模擬、實做」 三合一的教學方式,為國內相關領域首創,舉辦數屆後展現出良好的教學成果。對於國立中央大學推廣國際化、促進國內外學術交流、協助國際間培養第三世界科學 人才都有相當大的助益。

詳盡的歷史及簡介(中文)




講師: 邀請國內外知名的專家學者授課。


時間:每年11月份,課程約12天。

研習內容:
資料處理與模式分析及實作。
包括蓋都卜勒雷達、雙偏極化雷達、剖風儀雷達、福爾摩沙三號衛星掩星觀測反掩、大氣模式與資料同化方法的發展,以及在數值天氣預報上的應用。(全程參與並通過資格考試的學員授予結業證書)

對象: 東南亞各大學以上及研究機構具備相關背景者約25位學員。



最近活動 Next Activity
聯絡人 Contact

**敬請期待 upcoming **

Tel:(03)422-7151 ext.65784
isar2013@isarncu.tw


 

| |

地址:32001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No. 300, Zhongda Rd., Zhongli District, Taoyuan City 32001, Taiwan
TEL:886-3-4227151 Ext.65750、886-3-4228374 FAX:+886-3-4224394 E-Mail:ncu5750 [at] ncu.edu.tw
Copyright © 2015 by Graduate Institute of Space Science
建議瀏覽解析度1024 x 768
隱私權政策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