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中央大學太空科學與工程學系
Department of Space Science & Engineering
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

資源


優質的教學與研究環境,需要足夠的人才與經費來營造。本所主導的「太空科學與科技研究中心」,在 2018 年榮獲教育部核定「高等教育深耕計畫」特色領域研究中心的全額經費補助。在未來五年內(2018-2022),將投資在太空科學與工程學系的人才培育與研究設備。

校舍建築面積


目前位於本校健雄館八樓全層(1,622.67 m²)與九樓半層(835.71 m²),並使用科學二館二樓的部分空間(面積 127.40 m²)、中壢特高頻雷達站(房舍面積 430.40 m²,土地面積約 10,000 m²)、中壢電離層觀測站(房舍面積 297.03 m²,土地面積 21,284.06 m²,位於桃園市平鎮區鎮東段0634-0000地號),總教學與研究用房舍面積可達 3,313.21 m²。